串鱼丸xxx

是个社恐,不太会说话_(:з)∠)_
路过的里昂单推人
完全不会画画的手残

#赤J#倦怠之季

#赤井J#倦怠之季
‌【这是Joker捡了一只火鸡回家的故事】
      由于自身属性的关系,赤井翼向来和水合不来,尤其是这种阴雨连绵的天气,更是完全提不起精神。
    “啊…”站在可以避开雨的角落,他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好想回家。”
    “那就回去啊。”
      只是出来买东西的Joker看见不远处明显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赤井翼,感叹他们哪里都能碰见的孽缘,条件反射地接了这样一句话。
      下一秒,赤井翼看过来地视线让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所以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果然还是室内比较干爽,舒服多了。”饭后抱着ACRUX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赤井翼如是说到。
    “…”关键是这里是在我的SKY JOKER室内啊这个哈欠混蛋!竟然擅自跟到别人家里来!
    “嘛…Joker先生,来都来了也没办法。”若不是阿八拉着,Joker随时都能冲上去和赤井翼干上一架。
    “为什么生气?”他似乎看穿了Joker心中所想,“我就待到雨停。”
    “雨停?”Joker愣了一下,瞟了一眼窗外,反应到本体是不死鸟的赤井翼大概非常讨厌这种天气。雨还在下着,比之赤井翼来的时候不仅没有变小,还有隐隐变得更大的趋势,也许今晚都不会停。
     你是打算今晚就在这住下了对吧!
     瞪着完全没有自觉的某人,Joker哼了一声。
    “我去睡觉。”
    “唉?可是现在还很早,Joker…先生?”
      阿八的话还没说完,Joker已经关上了房门而没看见赤井翼若有所思地表情。

      睡不着。
      不知在床上翻了多少次身,Joker还是没能入睡,甚至连一丝睡意也没有。
    “都是那个哈欠混蛋的错——”Joker实力甩锅。
    “咔嚓——”
      门口轻微的动静引起了他的注意。阿八不会随意进来,spade和queen不在这里,自然不会是他们,来者是谁已昭然若揭。
      然后他就感到有个东西挤上了自己的床。
    “喂!你干嘛?”
    “睡觉啊,”赤井翼并没有等Joker同意的意思,兀自找好了位置就躺了下来,“好困。”
      Joker的床并不算小,但终究也只是单人床,睡两个人多少有些勉强。
      这个混蛋…
      Joker诅咒赤井翼天天碰上下雨。

    “Joker先生,起床…呜哇!”端着早餐的阿八被Joker浓重的黑眼圈吓了一跳,“这是发生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Joker的声音颇有一种咬牙切齿的意味,那个哈欠混蛋害他一晚上没睡着,再碰见一定找他算账!
      已经离开SKY JOKER的赤井翼:下次雨天再去Joker那里住吧。
                            —END—
【就问你们,吃不吃这份安利!】

评论(5)

热度(2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