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鱼丸xxx

是个社恐,不太会说话_(:з)∠)_
路过的里昂单推人
完全不会画画的手残

[暗表]王样的AIBO依存症二三事

Part  4

    “我要一个人待在家里?!”从游戏的房间里传来亚图姆难以置信的声音,一直和他一起行动的伙伴竟然让他一个人留在家中。

     “所以说我是去上课啊…”因亚图姆过大的声音而不得不用手捂住耳朵的游戏有些无奈,可以的话他也不想分开。

     “那带我一起去。”亚图姆才不管这么多,他和伙伴分开了三年才重聚,绝对!不分开!

     “不行!”游戏斩钉截铁。

     “要去!”亚图姆站在门口,大有一副不带他去就不让走的意思。

     “不行!”

     “要去!”

      ↑以上毫无营养的对话×N

       最终,败下阵来的还是游戏,但是去上课带个小孩算什么事啊…

       对了,上次欧西里斯是不是说了他们还可以共用一个身体来着?

    “另一个我,带你去也不是不行,但是不能小孩子的身体,”游戏伸出一根手指在戳戳亚图姆胸前的千年积木,“我用千年积木带你去,就和以前一样。”

    “嗯!”得到应允的亚图姆高兴得连头上几根金毛都更亮了一些,毫不犹豫地把千年积木交给游戏,自己躺回床上等待游戏走出积木的有效范围。

将千年积木戴在胸前,游戏有种又回到了三年前时光的感受。

     “真是久违的体验。”走出房间不远后,只有游戏能看见的以灵体形式出现的少年的声音带着笑意,眼神温柔“我回来了,伙伴。”

      怔愣一瞬,游戏回以笑容,“欢迎回来。”

      短时间的静默后,不约而同地,两人都笑起来。

      自亚图姆回归,他们并没有正经地说过“我回来了”“欢迎回来”一类的话。以幼童的身体回归让亚图姆和游戏都没有太大实感,现在这种状态才令他们真正感受到他们陪伴在彼此身边。

     “真的,好怀念的感觉。”游戏止住笑,手背拭去不知是因笑还是其他原因而出现的一点眼泪,“另一个我能够回来真是太好了。”

       一路上,两人聊了很多。亚图姆告诉游戏这几年在冥界的经历,游戏也将这几年里经历的事一一讲给亚图姆听。去往校园的路程不算长,在他们的谈话中不知不觉就结束了。

     “剩下的晚上回家再说吧,我要去上课了。”游戏向飘在他身侧的亚图姆挥了挥手上的书,“另一个我就先待在积木里休息吧。”

     “我知道了。”向游戏点点头,亚图姆脸上还带着未散尽的笑容,身影从游戏的视野中淡去。

       今天来得有点晚,不知道还有没有好一些的位置啊…看了看教学大楼前的钟表,游戏叹了口气。

       走进教室,已经做好会坐到很糟糕的位置准备的游戏看见前排有人朝他挥手,是城之内。

       游戏感到意外,城之内竟然来上课了,他不是一般都会翘掉吗?跑去找海马决斗什么的…

       不过有了好位置可以坐,游戏自然是毫不犹豫到了前排。

       刚坐下,城之内手臂绕过游戏的脖子往前一勾,头挨着头。

       “真看不出来嘛游戏,你竟然这么有人气。”城之内的语气带着几分揶揄,“好多人都愿意帮你占座,女生男生都有,不过我来的比较早把最好的位置占了哈哈哈。”

       千年积木中的王样:“……”我刚刚好像听到有人在打我家AIBO的主意!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