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鱼丸xxx

是个社恐,不太会说话_(:з)∠)_
路过的里昂单推人
完全不会画画的手残

【暗表】王样的AIBO依存症二三事

【OOC慎入】
Part 6
   “原来游戏先生是来参观学校的,”十代和游戏并肩走着,“带领的事就交给我吧!”
   “那就麻烦十代君了。”游戏笑着点头,同时对灵体状态的亚图姆道歉。
   “抱歉,另一个我…没想到会遇上熟人。”
   “伙伴不用道歉,这样我也能参观的。”
   “这不一样…”
   “别想这么多了,难得有人带领。”
    待游戏把注意力放回和十代的对话后,亚图姆默默在心之房间角落种起了蘑菇。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说好的两人约会【雾】呢qwq?
    当听见有人叫伙伴的时候,亚图姆下意识地回头。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亚图姆一定头也不回的走掉。但是已经晚了。
    游戏认出了叫住他们的人。
   “十代君是很可爱的孩子,决斗也很强。”
    听见游戏对十代的评价,亚图姆就知道接下来他们两人的学院参观会变成三个人。
    【我也很可爱(弥天大雾)我的决斗也很强!所以我们不要管他了自己去玩吧!】←这样话亚图姆是决计说不出口的,只能在心里想想。
    作为游戏的忠实粉丝,十代的心情有些激动。
    【我正在带游戏先生参观学校游戏先生长得好可爱我等会要不要去要几份签名翔他们肯定羡慕死哈哈哈…】←诸如此类的想法已经在十代的脑海中刷屏。
   “十代君…?”看着突然开始傻笑的十代,游戏有些担心。这孩子不会出了什么问题吧…
   “对了!”游戏的呼唤让十代回过神来,难得和决斗王独处【并不是】,那件事一定要做。
   “什么?”
   “和我来一场决斗吧,游戏先生!”不远处就是决斗场地,十代已经拿出了卡组。
   “哈?”略微的惊讶后游戏也起了兴致,“既然是十代君的邀请,我接受。”
   “等等,伙伴。”亚图姆的声音从心之房间传来,“让我来。”
   【因为这家伙伙伴刚刚一直忽视他!=皿=#】
                 —Part 6完—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