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鱼丸xxx

是个社恐,不太会说话_(:з)∠)_
路过的里昂单推人
完全不会画画的手残

#赤J#Be Interested and Fall In Love?

【写一写新大门】
【没有剧情可言的随笔】【短】

      为什么对自称怪盗Joker的少年这般在意,赤井翼自己也不太清楚。
      最初见面的时候只是因为他很有趣,和认知中的,普通的人类完全不一样。如同小孩子得到了新的玩具,赤井翼只是抱着和他玩玩的心态,想看看Joker的能力究竟能够达到何种地步。
      老实说,对方能够在近乎绝境的情况下从鲨鱼口中逃生并成功拿到水晶骷髅钥匙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但也就是有些的程度而已。
      直到对方凭借仅仅几秒的记忆便记下了地图,成功找到神兽所在,通过法老王的所有考验,成功从他手中抢走ACRUX,或者说,是ACRUX自己跟着Joker走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太过小看这个少年。
      一定是因为ACRUX的原因,才会在意Joker的动向。站在大厦的楼顶,居高临下,赤井翼注视着在警察的追击下游刃有余地拿到了宝物的Joker,这么对自己说。
      话说,刚才ACRUX好像也在来着?

     “哈欠混蛋,别老跟着我啊!”
      Joker一手抱着刚得到的宝物,另一只手努力扯下黏在胸口像猫一样的神兽,同时躲避警察的追击,有些火大的看着从刚才开始就一脸“好想回家”,却还是跟在自己身边的家伙。
    “那可不行,ACRUX还在你这,我得保护它,”短暂地停顿,赤井翼不出Joker所料地打了一个哈欠,“好想回家。”
    “你就不能有点紧张感吗!”
      一心多用完全耍着警察玩的Joker似乎也没资格说这句话。
      毫无悬念,结局依旧是Joker轻松从警察千方百计地包围下逃脱。
    “欢迎来到闪耀的夜晚。”
      怪盗的行动于Joker的话语中落幕。
    “闪耀的夜晚吗?”赤井翼看了一眼天空,既没星星也没月亮。
      不过,有那个家伙在的话,也确实是闪耀的夜晚。

      Joker已经不想吐槽最近每逢他一有行动就出现在身边,没行动也不时在面前晃几下刷存在感的某个哈欠混蛋。
    “我们的关系还没好到你可以随时进出SKY JOKER的地步吧!”看着一脸气定神闲坐着吃阿八做的咖喱饭的赤井翼,Joker真想把ACRUX一把扔到他脸上。
    “那么,考考你。”赤井翼带着在Joker怎么看怎么欠揍的微笑,“我们是什么关系?”
    “1敌人,2朋友…还是,3恋人?”
                                          —END—

评论(8)

热度(2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